跳到主要內容

[媽媽小組聯合] 延長假期的不同樂趣 親子桌遊樂 2020.09

因應武漢疫情的緣故,學校宣布延後開學,媽媽小組聚會也更改內容,為孩子們設計了好玩、有趣的活動!繼元宵節一起搓湯圓,二月14日(週五)情人節,媽媽們成為關主,帶領孩子們玩桌遊闖關遊戲。

 遊戲分為三個關卡,分別有三位媽媽當關主,選擇適齡的桌遊,帶領孩子們挑戰。在挑戰過程中,孩子們要達成三個任務:
 任務一:玩該遊戲贏過關主。
 任務二:在遊戲中讚美其他隊友並被關主認同。
 任務三:在遊戲中展現君子風度(認真、有禮貌、努力)並被關主認同,就可在闖關卡上蓋章,前往下一關挑戰!

 針對幼幼班的孩子,也預備了適合小小孩玩的桌遊,讓孩子動手操作、用眼發現,並且和同伴一起玩。幼幼班的孩子也有闖關的三個條件:有開心的玩、有玩到最後、有跟別人玩。遊戲過程中,時而緊張刺激、時而開懷大笑的氛圍,大孩子專注的眼神,全心全人投入在遊戲裡,小寶寶也透過玩小玩具學習,和同儕互動。

 敬拜時,淑如姊妹分享到,疫情造成人心惶惶,卻有更多機會和他人分享福音帶來的盼望和平安;嬿菁姐妹也教導孩子們,要為上帝所賜的一切,常常懷著感恩的心。
這多出來的假期,不是只帶著恐懼、擔憂課業,而是能讓孩子們建立在信仰上的同伴關係,享受神所賜的喜樂;媽媽們也在這非常時期,彼此堅固信心,靠著主的大能大力,陪伴孩子們的成長。

▌但以理牧區 
楊環竹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