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出擊 愛中有平安 2020.09

在新冠病毒在世界各處蔓延的時候,弟兄姊妹本想說可能沒辦法去服事了,但是在詢問過後,長青公寓的行政人員回覆說:「只要做好基本的防疫措施,非常歡迎也期待你們的到來。」因此,大家知道消息後,就隨即開始練習預備,期待能跟長青的長輩互動分享耶穌的愛。

 服事當天,真的看見了弟兄姊妹的熱情,參與服事的人數並沒有因為肺炎的影響而減少,反而比平常更多,真是讓人感動且美好的見證。

 這次的演出,許多的曲目都圍繞”平安”這個主題,期待在這紛亂的世代,能傳遞在耶穌基督裡那真正的平安,就像這些弟兄姊妹們一樣,不因著世代的恐懼與驚慌,而人人自危,更是在這時代當中,活出有主同在的確據。在整個演出中,因著神的愛,大家的臉上都洋溢著滿足的笑容,而這樣的畫面正在述說神的信實和祂話語的寶貴:在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期待這樣的故事,在這末後的日子繼續述說上帝的榮耀與美好。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