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昭然牧師夫婦分享婚姻溝通 永不止息的愛 2020.08

每段婚姻都有不同的學習課程,人類從受造開始,就在不同時空中產生不同的觀點,但最深的盼望仍是在愛情中彼此穩定的共處!二月14日(週五)適逢情人節,彼得牧區曉淳媽媽小組與新住民小組聯合聚會,決定給媽媽們一份充滿祝福的情人節禮物---「婚姻中的祝福」,相信這是所有媽媽們最期待學習的婚姻課程。如何在男女觀點不同當中,建立穩定的夫妻關係呢!本周聚會邀請昭然牧師夫婦來分享婚姻相處溝通的智慧。

 婚姻生活的幸福和美滿是每一位家庭成員共同的責任,溝通不是指出對方的問題,而是透過生活經驗的分享和交流來表達自己對家庭的期許;太太的影響力是關鍵,丈夫在家裡被尊重、被在乎是關鍵!太太不是嘮嘮叨叨的定罪者,要透過鼓勵、讚賞、引導、分享正確的生命態度來贏得丈夫的心,夫妻溝通才有動力;丈夫是因為深愛你而願意夫妻同心經營美好家庭生活,而不是因為不斷被教育訓練而配合妻子的期待。當事與願違時,願意繼續不灰心的禱告,並將改變的主權交給神,神必然會親自掌權,相信神是做新事的神,太太要喜樂做對的事,不要給先生壓力,禱告比爭贏更重要!

 透過昭然牧師談笑風生,幽默又生活化的表達了婚姻中男女在個性和價值觀等等截然不同的差異,使媽媽們更瞭解另一半的內心想法,也知道如何更有智慧的來經營婚姻,使家庭成為美好的居所。

▌彼得牧區 
林曉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