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美貞姊妹兩性婚姻專題分享 讓主居首位最幸福 2020.08

二月15日大學聚會邀請到美貞姊來分享關於兩性婚姻,並直接提出三個重點:1.是神比較厲害還是人比較厲害?2.求合神心意的人3.為將來的另一半不斷禱告。圍繞著這三個重點,並附加自己的生命故事,分享給大學生們,要如何尋找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最重要的是時常禱告,向上帝禱告求合乎神心意的人。

 美貞姊分享,與另一半交往後不要為了去迎合對方就放棄了信仰的底線,要讓自己的原則持守住,聚會跟主日都要持續參與,讓另一半也一起來到教會,即便一開始會吵架,但也不能因此妥協就認為不去教會沒有關係。可以依靠禱告,求神幫助也求神給予一位合乎祂心意的人成為另一半。

 美貞姊分享完後也開放給學生們詢問問題的時間,學生們提出了一些感情與未來婚姻相關的問題,但不論是怎樣的問題,其實答案都一直圍繞在一開始分享的三個重點當中,美貞姊也分享說:「人永遠不會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但神卻知道,人跟神比一定是神比較厲害,因為一切早都在祂的計畫之中,而我們禱告不能禱告求自己喜歡的人,應該要禱告求合乎神心意的人,因為上帝是我們的掌權者。」願此次美貞姊的分享能帶給學生們很大的幫助,在未來能有所應用並找到合乎神心意的另一半。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