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門訓報名繳費今截止 三月陸續開課 本季密集班 戴繼宗牧師專題「宣教與傳承」 2020.08

本季門訓報名繳費今天(2/23)截止,請弟兄姊妹把握機會參與,截止後課堂上報名或繳費者,每門課一律加收100元。

 今年四月密集班,邀請戴繼宗牧師分享,戴繼宗牧師是戴德生牧師的第五代孫,戴德生牧師是華人宣教史中的傳奇人物,創立了中國內地會,對華人宣教有著極大的貢獻,而他的子孫都投入華人的宣教工作。戴繼宗牧師今年將接任中華福音神學院的院長,本次密集班的主題:「宣教與傳承」,上一代的感動,如何傳承給下一代?對神國的負擔,不只停留在這一代,而是讓後代子孫繼續這樣的感動。如果你為人父母,期盼兒女有敬虔的屬靈的生命;如果你是第二代以上基督徒,想熱切愛主卻沒有動力,歡迎來聆聽戴牧師的信息,挑旺福音的熱情。

 本季還有許多精彩課程,歡迎參閱門訓簡章。選修音樂課程者,需配搭一門聖經學院課程,並且必須完成學分,未完成者將停止下一季選修音樂課程之權益;選修資訊媒體課程,需經由區牧區長推薦。

 選修門訓課程,須持門訓護照-針對初信者、新朋友的學習護照,以及針對一般弟兄姊妹的門徒護照。上課須出示門訓護照,視同上課證,未持護照者,每次上課須繳交50元。門訓護照請向小組長或區牧領取。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