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自學說明會面試 2020.08

2月14日週五晚上七點召開泉源生命實驗團體首次分享會,由校長高敏智牧師揭開序幕,介紹各組負責同工,向家長與小朋友們說明什麼是實驗團體?為什麼要辦?如何辦理?藉由分享會讓家長更清楚理念、目的與計畫。

 教育理念提到:神造人是獨一無二的,注重孩子個別化的需求,適性化的教學,使孩子有學習動機。負責參與的同工是一群有熱忱、共同教育理念的家長和教會弟兄姊妹,期盼透過基督信仰的根基,展現有別於世界的價值觀與生命觀。並且利用教會的各項資源,讓孩子們能夠多元化學習,培養孩子服務、團隊分工合作的精神,使小朋友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讓孩子成為有創意和思考能力的終身學習者,有品格和影響力的實踐家。

 實驗教育的目的能夠1. 培養身心靈健康,全人教育的新世代。2. 訓練孩子能夠獨立思考、自我管理、有創意、好品格與正確價值觀。3.以基督文化為核心的教育理念-教導基督的信仰真理,讓孩子從小紮根,落實在生命中,實踐在生活裏。4. 在教會與家長的共同合作中,為孩子建立國度觀與國際觀。說明課程架構、師資、學費、上課時間、教會以及鄰近資源的利用…等,以及大家的互動。分享會結束後進行面試,接下來預備資料進行申請。申請過程請弟兄姊妹代禱記念。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