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冠伶媽媽小組成立 喜樂相見歡 2020.08

二月14日情人節,保羅牧區冠伶媽媽小組也悄悄地渡過不一樣的情人節,沒有情人在身旁的今天,也能從神的話語中嚐到甜甜的滋味!原本預期是在盡情的敬拜和讚美中開始聚會,但卻在寶寶的突發狀況下措手不及,寶寶的炸屎帶大家從讚美聲中進到了笑聲,也在笑聲中體會到有寶寶的現實。

 美貞姐分享到,因著孩子的出生,大家更要踩穩生命的次序,生命中的首位是神,而婚姻是神要二人合一進入祂的祝福之中,千萬別因為孩子的出生,默默把寶寶取代丈夫的地位,或犧牲丈夫的需要和愛。

 另外,孩子能從父母的互動中感受的愛及安全感。在教養上千萬別因為經歷生產的痛,就以為孩子是"我的"而忘記神,神比我們更認識這個孩子,陪伴中最要緊的是信仰的傳承,在過程中不要掌控孩子,也需要用真理、耐心幫助孩子、不失去盼望的等待孩子,這樣便能與神真實的建立起關係。

 有寶寶的媽媽小組真的很不一樣,組員彼此分享著育兒經,又能從聖經的教導中,再次檢視自己而重心得力,寶寶是新生命,而組員們也要在冠伶媽媽小組中,像寶寶般的成長、彼此陪伴,一起奔走主路。

▌保羅牧區 
曾馨嬅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