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年終餐敘 數算主恩 生命見證分享 2020.06

年關將屆,也是除舊佈新的好時機,摩西牧區一月18日參與打掃屬靈的家─教會後,於19日晚再度聚集於安平港丸傑水產餐廳,舉行年終餐敘,並回顧這一年走過的點點滴滴。

 這次聚餐,除了大家歡喜吃吃喝喝外,有兩大主題:感恩分享及年度活動影片回顧。感恩分享部分有四位:仲凱弟兄以更生人身分,回憶生命中有25年歲月荒廢,進出監獄,雖於79年遇見主,卻沒有感動之心,多次拒絕。直到在南聖因肢體和善的關懷,心中有平安喜樂,決定將生命交託主來更新重生;克尼弟兄是長青公寓服事中,吉他手及音鼓手的主要夥伴,本著服事的心,學習樂器,為傳福音而全力投入,生命中充滿喜樂,克尼兄與禎容夫妻認真學習,每場福音傳揚中,樂器部分絕對少不了他們兩位。雖然經營的事業,因大環境不盡理想,但相信在主裡恩典夠用,慈愛的神滿滿的祝福這個家庭。五月他再度添孫;清誥弟兄與慧英姊妹參與南聖生活約兩年光景。一到南聖即非常用心投入各種活動:查經、禱告、敬拜,更為參與短宣學習各種才藝裝備自己,服事福音事工。他分享上帝真奇妙:有次在無預警狀況下,車子沒電無法行駛,且是尷尬時刻,正要舉手禱告時,「天使」立刻出現,自願幫忙充電,真是感動!感謝神總是在最急迫時出手賜福;壓軸的是牧區中的淑珠姐,她分享二月因意外骨折,被送到郭綜合醫院,當時醫生判斷須立即開刀,徵求她是否考慮轉院治療?但淑珠姐考量子女不在身邊,也不想造成太多麻煩,全然相信主必掌管,決定求上帝動刀,果真上帝大能恩手,透過醫生的治療,一切順利。雖然缺席108年度短宣服事,但有信心得醫治的腳,會更穩穩站立,繼續參與各種福音事工。

 非常感謝雲翔牧師籌劃這次餐會,身為牧者須培訓屬靈事工、教會及牧區大小庶務、家中又有新生二寶。繁忙中籌備餐會,面面俱到,不愧是年輕有為的牧者。感謝玉萍牧師餐後禱告,摸彩得獎的弟兄姐妹也歡喜得著獎品回家。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