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翔羿、怡蓉新居感恩禮拜 耶和華祝福滿滿 2020.6

今年一月17日是安惠媽媽小組的怡蓉和她的先生羿翔新居落成感恩家庭禮拜。車子停好,抬頭一看「福杯滿溢」四個字在門框上,哇!宣告神的名在其中。走進二樓客廳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客廳的沙發,神的光照亮著整間屋子,正是福杯滿溢的印證。

 首先,淑瓊姐妹帶詩歌,大家高唱《永遠與我同在》、《安然居住》,歌詞述說神時時與我們同在,耶和華必使我們必安然居住。士弘傳道為他們的新家祝福禱告,接著姐妹們一一獻上祝福的禱告,家彬牧師做結束禱告,「神的愛永遠與他們同在」、「主世世代代當他們的居所」、「願他們的居所坐落在佳美之處」、「 願他們家成為基督教的家庭」…。

 怡蓉姐妹分享他們找房子的過程,耶和華祝福滿滿。她和先生找房子已經十多年,因為各自堅持自己的五分,所以,加起來十全十美的房子一直找不著。直到一年多前,她開始禱告,神垂聽她的禱告。她和羿翔的需求有了交集,找到了他們心目中適合的房子,加上神的愛和祝福成了最理想的房子。

 最後重頭戲上場,他們精心準備了豐盛的美食:炸雞,比薩,濃湯,水果,飲料,點心……牧區的弟兄姊妹一起在主愛中吃喝快樂,享受耶和華祝福滿滿,也把神的同在和愛一起帶入羿翔和怡蓉的家中。


▌約書亞牧區 
蔡欣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