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新年感恩聚餐 新年再出發 活出美好生命 2020.6

二月1日(週六)的晚上,約書亞牧區在安平的海之味餐廳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聚餐。雖遇上了「武漢肺炎」,但大家熱情不滅,更有姊妹自動擔任衛生小姐,幫每位抵達的弟兄姊妹噴酒精消毒,讓大家都能平安的相聚。

 餐會在家彬牧師的祝福禱告中揭開了序幕,豐盛的晚宴也讓大家驚呼連連,紛紛地說:「哇!這太豐富了!」「哇!好新鮮唷!」從每道菜中都可以看出牧區為大家預備的用心呢!用餐尾聲,終於來到萬眾矚目的「驚喜摸彩」!每項獎品都是弟兄姊妹用心準備的頭獎,還有好多人都抽到自己所需的禮物,讓大家為神的預備驚呼連連!

 在培賢老師為大家拍大合照,用「耶穌愛你」、「耶穌好愛你」、「耶穌超愛你」進行三連拍,為聚餐畫下美好的句點。也期待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向著標竿直跑,跟著教會的腳步,一起活出美好的生命!


▌約書亞牧區 
張庭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