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新一季門訓課程 本週四中午開放報名 2020.06

新一季門訓課程本週四(2/13)中午12:30開放報名,一律採取網路報名,只要連結上「南聖服務網」,登入「會友帳號」之後,點選「門訓報名」,即可進行選課。本季密集班,四月將邀請戴繼宗院長分享,主題:「宣教與傳承」。戴繼宗院長是戴德生宣教士的第五代孫,戴家五代都在中國、台灣做福音的工作;本季課程針對弟兄、姊妹分別開設了:「Be a Man作個大丈夫」、「蒙大恩的女子」,「Be a Man作個大丈夫」,由高敏智牧師率領的弟兄團隊開課;「蒙大恩的女子」由洪瑞玲師母和姊妹團隊開課,兩門課程,分別針對弟兄的需要、姊妹的需要而設計,對家庭、職場、教會……等層面,都有具體的討論與方針,歡迎弟兄姊妹參與,還有其他精彩課程,詳細資訊請參閱門訓簡章。

門訓繳費櫃檯時間:
 2/15(六)11:00-12:30
 2/16(日)9:20-13:30
 2/22(六)11:00-12:30
 2/23(日)9:20-13:30(截止日)
地點:一樓泉源大廳

認識門訓兩種護照 使用介紹
 如何領取護照呢?一律向「小組長」或「區牧」領取,在櫃檯是拿不到的喔!!

門徒護照
1.適合一般會友
2.可選修所有課程(包括學習護照的課程)
3.選修音樂課程者,需要同時選修一門聖經課程。如果當季的聖經課程未通過,將停止一季選修音樂課程之權益。
4.視同上課證,上課須出示護照、蓋章,未帶者每堂課需繳交50元。(該課程結業後不予補蓋印章)

學習護照
1.適合慕道友、初信者或是剛到教會的新會友(到南聖聚會一年以內)者。
2.慕道友、初信者:請您先修《初信造就》、《渴慕神系列》,以及《生命成長營》。
3.新會友(但受洗多年):《渴慕神系列》擇一,以及《生命成長營》。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