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如新養護中心 媽媽小組 福音出擊 2020.6

每次來到如新養護中心服事總是很開心!這次姿儀、雅婷兩個媽媽小組的姐妹們一起來到這個明亮的照顧機構,一開始用《我有平安如江河》的詩歌,輕鬆活潑地揭開序幕!

 長輩們雖然行動不便在輪椅上,但有可愛的奶奶依然開口和我們一起唱詩讚美,實在很感動!馬可牧區的區牧玉萍牧師和舜彥傳道帶來優美的長笛重奏,其中《耶和華祝福滿滿》一首獲得很大的共鳴,盼望我們小小的行動能把耶穌的祝福和愛傳遞給他們!

 節目也安排能讓長輩多活動筋骨的帶動唱,我們將《新希望》這首詩歌配合肢體的動作,從簡易版到中級版、進階版,讓大家在愉悅的詩歌中進行中,一樣能好好活動!

 結束後一起和鈺婷姊妹探望她住在如新的爸爸,伯父氣色很好,不僅是姊妹們去關懷他們,他們滿懷期盼的眼神也深深激勵大家!天父的愛其實不遠,就在你我彼此關愛的行動中!為如新的長輩們更多禱告,願神透過福音行動,將祂的平安、喜樂大大充滿他們 !


▌馬可牧區 
林姿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