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B計畫更好!林錦章弟兄受洗 神的愛如此奇妙 2019.47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 他們 ,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 3:16 ),是一位長者,在幾十年後的日子,從口中說出在記憶裡那一字不差的經句,也如同這句話,林錦章弟兄蒙神的愛,受洗歸入神愛子的國度。

 十一月4日這晚,彼得牧區彥君牧師、銘燻區長夫婦與奇祥夫婦帶著四位弟兄,來到了奇祥小組益世弟兄的家中探訪他的爸爸媽媽,一進入家裡,高齡92歲的爸爸精神奕奕地坐在客廳,正等待著同工們的到來,牧師簡短的寒暄問候後,與伯父聊起了同是福建來的父親,感受到伯父心裡的喜悅。

 藉著大家一同唱詩歌《活出愛》,牧師與伯父分享了經文「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邀請伯父要受洗成為神的兒女。就這樣,一行人在當晚陪伴伯父接受洗禮,見證神的奇妙作為。

 原來,益世弟兄的姊姊憶琴姐妹說起小時候家中的第一本聖經是爸爸帶回來的,而一句不差的經句,更說明上帝早在益世、憶琴與媽媽都不知道之前已在伯父心中埋下福音種子,正如當晚所唱的《奇異恩典》,神的愛如此奇妙!雖然不是我們的A計畫,但神掌權,B計畫更好!


▌彼得牧區 
林子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