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苦難是化妝的祝福 如新養護之家福音出擊 2019.47

11月8日馬太牧區媽媽小組到如新養護之家服事,每位媽媽小組的媽媽們都預備好心要來服事。一到達如新養護之家地下室,就看見如新的住民們全部準備好了,充滿著期待的眼光,要來迎接耶穌的愛。長輩們雖然都坐在輪椅上,但是手上拿著加油的旗揮舞,期待團隊豐富的演出。

 這次媽媽小組們預備了活潑的讚美操帶動唱,口琴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我要向高山舉目》。大家也跟著唱。朝治姊妹分享生命的見證,她因患癌症認識耶穌之後,苦難變成祝福,而且每天跳讚美操身心靈一天比一天健壯,靠著耶穌得勝,生命見證非常感人。最後由三春牧師為住民們禱告,也為有特別需要的禱告,喜樂的心乃是良藥,認識耶穌是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馬太牧區 
郭杉香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