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社青聯合] 野餐聚會傳福音 保羅、大衛牧區社青 2019.47 

十一月17日風光明媚的午後,保羅與大衛兩牧區於奇美博物館外側綠地聯合野餐暨福音出擊。感謝主賜下涼爽的天氣,讓弟兄姊妹享受和煦暖陽的照耀及徐徐涼風的吹拂。

 兩牧區各小組皆準備豐盛的餐點,在歡笑聲中彼此分享。一邊寒暄聯絡情誼,一邊品嘗美味的食物;肚腹上飽足,心靈上也飽足了。頌安牧師藉著團體動力遊戲,加深社青間認識度,增進社青的人際互動、溝通、凝聚力及向心力。爾後社青們透過慧貞傳道學得基礎造型氣球,便以結合福音單張,吸引眾人的目光,更能製造出歡樂的氣氛,拉近人際距離。現場準備了一些小卡及中信月刊多本,各小組紛紛向在場的民眾傳福音。帖撒羅尼迦前書二章4節提到,「但神怎樣驗中了我們,把福音託付我們,我們就照樣講,不是要討人喜歡,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神喜歡。」透過此次福音出擊,使得兩牧區的社青彼此變得更加熟悉,成為一同奔跑天路的好夥伴。


▌保羅牧區 
黃萱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