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芥菜種周末營 才藝成果發表會 2019.47

第二十二期芥菜種周末營兒童成果發表會,在17日下午熱烈展開。一年兩期的芥菜種,今年已經堂堂邁入第11個年頭,除了原有的才藝班,今年更新增了手染、魔術、街舞等課程,讓眾人見證神的恩典不斷的澆灌在教會中。

 看著台上熱鬧且豐富的才藝成果一個個展現開來:有手工藝的美術、氣球、皮革、歡樂DIY、手編課程;音樂性十足的芭蕾、律動、街舞課程;活力滿點的小朋友,最愛樂樂棒球、桌球課程;烘焙班的點心香味也彷彿從螢幕上飄了出來。每個才藝班使出渾身解數,在短短的幾分鐘完美呈現。在這期課程中,我們可以看到孩子們的改變與成長:或是為了這成果展而精心準備、不斷地努力練習;或是聚精會神想讓自己手上的作品或是伸展動作更加完美。

 看著神不斷加增給我們的稚嫩臉龐,內心深深感動。只有祂是又真又活的神、是作新事的神,不斷的施行神蹟奇事在我們中間。


▌兒童牧區 
林約翰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