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福音茶會見證 放下仇恨 走向醫治與饒恕之路 2019.47

十一月16日大衛牧區舉辦睽違已久的福音茶會,邀請陳添發弟兄做見證。在分享中談到過去他是如何在印尼的家中被父親虐待,被菸頭燙、被浸到水缸中差點滅頂、被吊起來打,最後隨著母親一起被趕出家門等等,讓添發弟兄小時候的記憶充滿著憤怒與恨。人都有夢想,這個夢想也許是當老師、成為科學家、太空人,但是添發弟兄從小到大的夢想卻是「殺死爸爸」,因為他實在太恨這位虐待他的父親,以至於他的人生充滿著殺人的意念,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將來復仇做準備。

 可是有一天當他走進了教會,接受了耶穌,耶穌卻給了他一個史上最難的功課,那就是原諒他的父親。主耶穌怎樣饒恕世人的罪,祂照樣也要求世人去饒恕那些得罪他們的人。在許多的掙扎當中,添發弟兄順服了,他回到了印尼,主耶穌帶領他回到每一個他曾經被虐待的場景,在這些痛苦的回憶當中,主耶穌一一醫治了他……。如今,他是一個能夠帶著主耶穌的愛原諒、赦免父親,並為主做見證的人。許多人聽了見證紛紛落下感動眼淚,讚嘆主耶穌改變人心的神蹟,而這樣的神蹟也發生在每一個基督徒的生命當中。

 本次福音茶會,在牧區大力呼籲邀請新朋友之下,一共有將近20位新朋友參加,期待新朋友能夠認識教會、加入教會、經歷主耶穌基督復活的大能。

▌大衛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