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聖誕系列活動 下週日台南美術館二館登場 2019.47

即將進入十二月,今年的聖誕點燈將在下禮拜天:十二月1日登場,這也是今年教會聖誕系列活動的開場秀。聖誕點燈是台南市政府主辦的活動,近幾年擴大舉辦,除了舞台節目區,還有園遊會的闖關遊戲,適合親子參與,所有攤位都是免費體驗,因為內容豐富精彩,聖誕點燈吸引數千台南市民,今年較往年不同的是點燈活動位置改在台南美術館二館前廣場,台南美術館二館開放以來,成為台南著名新地標,加上對面有著舊地方法院,儼然成為攝影愛好者的拍攝天堂,十二月1日下午至晚上,歡迎弟兄姊妹前往參與。
【聖誕點燈活動預告】
2019臺南聖誕燈節--臺南美術館燈區聖誕點燈晚會
日期:2019年12月1日(日)
      16:00–19:30聖誕闖關園遊會
     (聖誕創意拍照區,聖誕彩繪區,手作DIY區,趣味遊戲區)
      18:30-21:00聖誕點燈晚會
地點-臺南美術館二館前廣場及忠義路(友愛街至府前路段)
  ◎節目內容有號角、鼓號樂隊、靈鼓舞、原民舞蹈、街舞、芭蕾、現代舞、兒童混聲合唱團、聯合詩班及點燈等精彩節目,歡迎弟兄姐妹邀請福音朋友踴躍參加!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