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長榮中學服事的感動 在主裡彼此相愛 2019.46

十一月12至18日,台南聖教會在長榮中學晨禱分享。伴隨著鐘聲,每天七點半至八點,台南聖教會都有不同的牧者同工輪流在長榮中學的大禮堂分享基督的福音和生命改變的見證。另外,每年的12月份長榮中學都有全校各班級的校歌及詩歌比賽,值此時節,南聖牧者及音樂同工也配合著各班的需要到長榮中學分享音樂的服事。

 因著基督文化,台南聖教會三個軍團的牧者在城市宣教也不遺餘力的成為這片土地的祝福。長榮中學,是全台灣第一所中學,也是台南唯一的一所基督教中學,高敏智牧師說:道路相同,才能彼此相愛。因著福音的緣故,在主裡互為肢體,成為彼此的祝福。

 藉著唱詩歌、樂器的演奏、舞蹈、戲劇的呈現,在長榮中學就讀的莘莘學子享受著在其他中學所沒有的晨禱時光,這是長榮學子特有的福份。而每年全校的詩歌比賽更是凝聚全班團隊合作,體現長中學子都要來讚美和認識這位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主宰!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