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行動 耶和華的膀臂從未縮短 2019.46

秋高氣爽的午後,第三堂幼兒班的老師們及影音同工帶著喜樂的心來到佳里榮家,滿心期待要和榮家的長輩們分享神的愛。還不到兩點,許多伯伯和婆婆早已在交誼廳等待,有婆婆坦誠地和我們分享她不敢睡午覺,深怕睡過頭與我們擦肩而過。馬太福音5:6「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相信神也看重這些渴慕的心,聖靈必在聚會當中填補我們心中的乾渴。

 這次我們邀請榮家的長輩扮演以色列人一起參與戲劇的演出,利用紙袋偶的方式來呈現尼希米是如何藉著禱告倚靠神,來帶領以色列人完成修建城牆的工作。在體驗活動中榮家的長輩們也同心建造城牆。信息的最後邀請榮家的長輩們也學習像尼希米將心中的重擔及憂慮都交給神,因為祂垂聽每個人的禱告,也必用大能的手扶持愛他的人,同工們一一為長輩們提名祝福禱告,聚會在《奇異恩典》詩歌中畫下了句點。

▌兒童牧區 
歐碧文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