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牧者參訪華神新校區&新生命小組教會 2019.46

十一月11日,高敏智牧師帶領牧者團隊前往桃園,參加中華福音神學院八德新校區落成感恩禮拜,感恩禮拜後即前往台北參訪新生命小組教會。教會的牧者多半是華神的校友,回到母校新校區,牧者們和老師、老同學相見歡憶當年,而新生命小組教會,則是觀摩四個發展領域:媒體控制、電影舞台、自學專案、新創產業。高牧師說:我們在華神懷念的是過去,在新生命小組教會看的是未來。

 華神新校區,遷校至桃園八德,環境美麗清幽,非常適合潛心研究靈修默想,美麗的校區和綠地,令許多畢業校友羨慕不已,在感恩禮拜中,蔡麗貞院長、龍台平副院長,以及許多來賓、校友的致詞,都細數華神建校、遷校的種種恩典,華神致力於培養神國人才,未來將繼續這樣的使命和托付。

 在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同工們也受到熱情的款待,並且把握每一分時間進行四個發展領域的分組,媒體控制、電影舞台、自學專案、新創產業都是新生命小組教會的發展強項,早在今年的青年國是論壇,年輕牧者已經有所認識,這次,高牧師帶領完整的團隊前往觀摩,牧師說:我們兩個教會,一個是典型教會、一個是非典型教會,我們外顯的風格有極大的不同,但是我們的裡面有著相同的DNA。神使用這個世代的不同教會,牧養不同的族群,在這次的觀摩中,我們並不是要模仿,但我們要了解別人的作法,轉換成適合教會體質的策略,目標都是「建造教會,使萬民作門徒」。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