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昱智彩慧新婚感恩茶會 獻上感謝與祝福 2019.46

但以理牧區黃昱智弟兄與邱彩慧姊妹,於今年九月22日舉行結婚感恩禮拜。在婚禮的預備、彩排及過程中,承蒙牧區弟兄姊妹的協助與鼓勵,讓婚禮能夠順利舉行,因此這對新人為了答謝牧區弟兄姊妹的幫助,在十一月10日下午於新居舉辦感恩茶會,表達對大家的感謝與祝福。

 當天下午三點二十分,由高翊倫牧師主持,以《我們又在一起》的詩歌開始彼此的互動。因著神的愛能一起敬拜與讚美。再來,引用詩篇127篇,來述說一切的完成都是神的功勞:「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勉勵兩位新人,在每件事上都要將榮耀歸給神,若不是神就不可能成就什麼!而我們也要學習牧養的功課,為神的國度帶來許多兒女,使我們在仇敵面前可以不致羞愧!

 最後,新人預備了非常豐盛的茶點,讓大家享受在神的愛中,彼此交通與陪伴。感謝神,神成就萬事,婚禮能夠順利舉行,乃是神的帶領。求主繼續賜福在這對新人中,透過他們傑出許多美麗的果實!


▌但以理牧區 
高翊倫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