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五彩毛毛蟲帶來的生命蛻變 大學榮家服事 2019.46

睽違多個月,大學牧區再度帶著福音的使命來到佳里榮家,而且這次是由秉霖和頌恩小家的全新組合負責,全員早已預備好心,期待要一齊來服事。

 聚會的開始,藉由大學生和爺爺奶奶們的小團康活絡了現場氣氛,同時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並順勢進入了詩歌歡唱。這次所帶領的兩首詩歌分別是《天父的花園》和《我要向高山舉目》,歌詞裡訴說著上帝的創造盡是美好,包括在場的每一個人,而祂也是最愛我們的父親,彷彿眾山圍繞,成為我們的倚靠。緊接著是大學生的青春舞蹈,爺爺奶奶的手也隨著音樂拍掌和揮舞,場面相當熱鬧並充滿歡笑。

 本次說故事是由大學輔導中萍姐帶領,主題是五彩毛毛蟲的故事,從天父的創造,到人類犯罪,最後耶穌的寶血換回我們潔淨的生命,回到天父的身邊,以有趣的戲劇方式呈現,讓爺爺奶奶們容易了解,並在戲劇尾聲呼召和回應,帶領爺爺奶奶一起禱告,經歷一段和天父的精心時刻。

 活動的結束到來,同工們一起獻唱《奇異恩典》,同時間也走到爺爺奶奶身邊,握著他們的手,為他們祝褔禱告。在離別之際,獻上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引起許多爺爺奶奶的共鳴,看來十分享受,也讓人期待著下次的見面。


▌大學牧區 
蔡秉霖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