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社青聯合] 第三屆廚藝競賽 「帥哥神秘甜點」奪冠 2019.46

週五聚會的社青小組進行「第三屆廚藝競賽」。這次的料理比以往更加令人驚艷,不論是甜點、飲品、主菜、大魚大肉都難不了南聖小社青精湛的廚藝。每個小組推出兩道佳餚,除了每道菜都色香味俱全,還有著響亮的名稱,經典的名稱像是:閃瞎粉絲團(冬粉煲)、中式精緻棉紗紙佐日式黃金鮭(煎鮭魚)、黯然銷魂豬肉料理、傳賢不傳子之秘方醉雞、法式頂級面麵衣煎豬肉佐天然黃金起司(炸豬排)、天然清蒸關西冠軍米料理(其實就是白飯)等等厲害的名稱,還有不甘示弱來現場改名字的「東方神秘佐蘋放生山林馬鈴海島不醉雞冠軍常勝咖哩」(其實就是雞肉咖哩...),看見南聖弟兄姊妹的的創意無限!

 飯後進行匿名投票,最終由大家一開始看名稱最不看好的「帥哥神秘甜點」獲得第一名!這是由俊生小組的以理弟兄所製作的「熔岩巧克力蛋糕」,香濃的巧克力與熟練的烘烤技巧,在大家心目中留下最美好的味覺饗宴。當然每一道佳餚都在弟兄姊妹吃的精光之下,獲得最大的肯定。

 本次參賽隊伍來自馬可牧區咩然和小組、保羅牧區德生小組、彼得牧區俊生小組共襄盛舉,每次的聯合更加深教會社青橫向的連結,以及品嚐分工的喜悅:負責做菜的弟兄姊妹盡情發揮廚藝,不會做菜的就負責聊天,關心新來的朋友或了解組員間彼此的近況,最後在高頌安新任牧師的祝禱下,開心的享用美食,身心靈一齊得飽足!


▌彼得牧區 
楊濬竹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