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歡樂的屬靈大家庭 馬可小組長與社青聯合聚餐 2019.45

十一月3日主日傍晚,馬可牧區小組長與社青聯合聚集於許哥住所宴會廳,一家或一組提供2-3道菜,享受在主裡彼此款待、用料理服事弟兄姊妹的喜悅。藉由這次聚餐,期許小組長們能成為牧區社青們的屬靈家長,讓他們感受身為屬靈大家庭一份子的溫暖。

 集合時間前2小時,型男主廚經成弟兄已在教會廚房揮汗如雨地料理「熱炒胡椒蝦」與「白酒青蔬蛤蠣墨魚麵」,這二道菜的前置作業與烹煮過程都很費工,為體貼一起準備食物的夥伴們,還現做一道隱藏版「泰式椒麻雞」讓大家墊胃,真是太有福了!玉萍牧師也大方秀廚藝,端出塔香椒鹽虱目魚柳;浩然傳道與羽芳夫妻檔合作無間地做出香濃滑順的「芋頭西米露」,光這幾道菜就讓人垂涎欲滴了。

 來到宴會廳,檯面上已擺滿了各式料理:美味德國豬腳、醃製紅燒排骨、鹽烤柳葉魚、涼拌雞肉沙拉、剝皮辣椒雞湯、爽口浮水魚羹、紅燒排骨、薑片炒鴨肉、夢幻的倉敷包子、手工低卡起司蛋糕等等,琳瑯滿目的菜色令人目不暇給。吃過一輪中場休息時,玉萍牧師讓大家隨機抽號並分組彼此交誼,透過歡樂的氣氛互相關懷與代禱,成就一個美好的夜晚。


▌馬可牧區 
林詩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