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洪瑞玲牧師主講 與主親近 恩上加恩 2019.45

十一月3日星期日上午,以利亞牧區在雅歌廳舉辦牧區聯合聚會,邀請洪瑞玲牧師講道,題目是「恩上加恩」。

 人生雖有不如意,也要知恩感恩。洪牧師搜集一些統計資料,讓我們和全世界的人比較,不管在居住環境、醫療保健、宗教自由、糧食飲水、銀行存款,甚至家庭和教育都在世界名列前茅,很多幸福指數都很高,這是神的恩典!

 洪牧師說,如何在既有的恩典之上,讓生命更有果效,活得更豐富呢?先問自己是不是合神心意的僕人?是神合用的器皿嗎?

 要如何做呢?1.對神有信心,靠著聖靈的能力,勇於冒險。2.願意付代價,捨得離開我們的安全區與舒適圈。3.忠於所託,不可離棄崗位。4.不作表面工夫。5.不放縱肉體的私慾。6.明白主的心意。 7.檢視自己每天的靈修生活。8.當與神親密,必見神的作為。  
摩西是我們最好的榜樣,以色列中沒有興起先知像摩西的,他是耶和華面對面所認識的,即便如此,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把復活的主擺在第一位,凡事謝恩,彼此相愛,必然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