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國欣護理之家福音出擊 在苦難的世界傳遞真平安 2019.45

每個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三下午,國欣護理之家住民們都相當期待南聖弟兄姐妹的探訪,十月30日這天住民們不在各樓層等待,改聚集於一樓活動中心,欣賞、享受著第一軍團同工們豐富節目的演出。

 溫馨的音樂會有烏克麗麗、口琴、二胡、吉他、陶笛、音箱鼓等,不同樂器精彩演奏,素質頗高的觀眾們不吝於拍手喝采,也豎起大拇指說,很讚!為了服事,勤練樂器的演奏者備受鼓勵。祥裕弟兄也在當中分享信主心路歷程:因母親是傳統信仰,傳統信仰中的神實在多,連樹(神)、石頭(公)、床(母)……都拜,深怕疏忽哪一位,得罪神,心中一直找不到真平安,媽媽病了,不知找哪尊才有幫助?!後來聽朋友說:「要去找耶穌,祂是統管萬有的神。」就這樣憑著渴慕的心踏進了上帝國度,至今只敬拜這位獨一的真神--耶穌。

 詩歌、音樂、見證都是捎來安慰、關懷與鼓勵,最後所有弟兄姊妹與住民們圍成一圈,齊唱《耶和華祝福滿滿》,猶如一家人的團聚,當中有實習護理人員想記錄下幸福感動的時刻,不住的拍照。「找不到真平安」、「要拜好多的神明」,住民們必定感同身受,期待哪天有人願意舉起手決志,想認識這位創始成終的神,讓寶貴福音進入生命中,成為一生最美好的祝福。

▌第一軍團 
陳翠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