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軍團] 署南音樂會福音出擊 用詩歌撫慰人心 2019.41

耳邊響起悠揚的旋律,迴盪在挑高二層樓的廳堂中,這裡不是衛武營音樂廳,是在台南署立醫院所舉辦的福音音樂會,於每月底的週五上午舉辦;九月27日週五再度出擊,由教會的牧者們領軍,帶領有音樂恩賜的弟兄姊妹,彈奏出優美的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奇異恩典》……等,一首又一首輕柔的樂章撫慰著人心,病友們和家屬們駐足聆聽,許多人臉上原本深鎖的眉頭似乎得到釋放,喜樂的心乃是良藥,這話是千真萬確的。

 這次音樂會,加上媽媽小組的配搭,更全面將福音單張送到每個人手上,一則則暖心小故事,透過問候、關懷、邀請,讓神的愛滲透到人心深處,在哪裡發出生命疑問和吶喊,就在那裏與神相遇。

 教會很多時候是在沒有掌聲的地方服事,因為神在哪裡,服事祂的就在那裏,也鼓勵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來,加入教會在各個角落的福音行動,一同跟上教會事奉的腳步,一顆顆單純分享祝福他人的心,是生命成長豐盛的故事。

▌彼得牧區 
黃俐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