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社青小組夜訪奇美博物館 奇妙的新奇體驗 2019.41

十月4日週五晚上的7點30分,路加牧區小社青們在下班後帶著麥當勞及手搖杯前往奇美博物館,準備開始特別的夜晚野餐體驗!弟兄姊妹一起佈置好野餐必備的野餐墊及露營燈,伴隨著詩歌及奇美博物館的壯闊夜景,大家聊著天享受悠閒的野餐時光。

 晚餐後,小社青們一起在園區內散步及夜拍,記錄每個角落的夜晚時分,看見不一樣的奇美博物館。走著走著看到遠方有一處明亮的平台,走近時才發現原來是觀賞博物館夜景的絕佳地點!湖面倒映著博物館,在夜色中顯得更加宏偉壯麗。大家坐在石椅上,彈著吉他唱著詩歌《祢真偉大》,讚美創造萬物的上帝,在詩歌的尾聲恰巧遇上後方博物館的依序熄燈,捕捉到難得的錄影畫面,看見上帝的安排是多麼奇妙!最後,小社青們玩起搶鏡頭的遊戲,在歡笑追逐中結束難忘的夜野!

▌路加牧區 
張家綺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