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福音撒種與收割 奇美醫院福音探訪 2019.41

「太陽還存,月亮還在;人要敬畏你直到萬代……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我親眼看見你……」一首一首悠揚的福音詩歌,環繞在奇美醫院病房的各角落。每週二由林士弘傳道與倪靜萍姊妹夫婦帶領著一群弟兄姊妹組成的奇美醫院福音探訪隊,藉由詩歌傳揚耶穌的愛,給予在病痛苦難中、需要福音的朋友。
十月1日詩歌隊在八樓病房所唱的詩歌,深深感動病床上的張姊妹,在士弘傳道的見證與邀請下,張姊妹當下決志接受耶穌成為生命中的救主。耶穌說:「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9-20)。神是信實的,神的同在與大能總是伴隨在福音探訪隊每一次的出擊,並見證他們所傳的道。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期待更多經歷神蹟享受生命的喜樂嗎?起來!宣教吧!

▌保羅牧區
張德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