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打開南聖之門 跟著教會走大挑戰 2019.41

保羅社青C組於十月五日晚上在南聖進行密室逃脫遊戲,本遊戲由韻如姊妹等人所率領,與會的群眾主要分成三大組,從闖關卡裡的各類型題目,激發各組的團體默契。本次活動一方面讓弟兄姊妹了解教會的沿革、建築特色及軟硬體設施等,另一方面更凝聚社青C組的向心力。

 一開始由主辦人韻如姊妹說明遊戲規則,遊戲當中各組竭盡心力完成闖關卡上的各項題目。在找尋聖靈的九種果子時,社青們紛紛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在微光中細細找尋地上的刻字,再再考驗參加者的眼力及腰力;而在媒體題創意十字架的部份,各組發揮創意思考及肢體合作,呈現出不同的十字架。
 哥林多後書第13章第11節:「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 神、必常與你們同在。」透過此次活動,保羅C組眾社青打破小組的藩籬,彼此同心合一,有新的活水注入,產生新的氛圍。

▌保羅牧區 
黃萱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