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媽媽聯合] 媽媽小組聯合公園野餐 好吃好玩好開心 2019.41

連著幾天空汙警告,感謝神讓這天空氣狀況良好,賜給媽媽們有美好的天氣進行公園野餐!

 維音、嬿菁、姿儀、淑惠媽媽小組一起來到姊妹們推薦的立德公園,巧遇里長來公園整理確認環境的乾淨,加上藍天白雲、青翠的樹木、被維護過的草坪、適合孩子們活動的繩索遊戲區、沙坑…,鋪上野餐墊,擺上自做的麵包、家常涼拌菜、帶來的各式各樣的飲料,烏克麗麗一彈,媽媽們跟大大小小的孩子一起歡唱,真是美好時光!

 現在公寓生活型態已取代昔日的大家庭、多人多戶的群居模式,因此,一旦媽媽生育後,需要多出來走走、結交同樣在帶孩子的媽媽們,一起分享育兒寶典,一起分享各項生活資訊,也一起為家人守望。

 唱著簡單的詩歌《就是這麼簡單》,不論育兒的過程有多麼多的煩惱、經營家庭有多麼大的壓力,只要單純地來到神的面前,單純的相信,重擔的卸下可以就是這麼簡單!
感謝神給我們這麼美的環境,還有這麼棒的姊妹們一起歡笑一起分享生命的燦爛時刻!

▌馬可牧區 
林姿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