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兒童夏令營-約拿大冒險 認識恩典憐憫的神 2019.32

上週八月6日至9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南聖兒童夏令營「約拿大冒險」終於開始了。營會一開始的開場舞「航向夢想」,開啟了營會的序幕。六位敬拜組同工分別飾演虎克船長、胖虎水手、巧虎水手、狐獴水手、迷糊水手和舒胡水手。表演有趣的戲劇,使得350個小朋友更進入約拿四天的主題。第一天約拿的悖逆;第二天約拿的禱告;第三天約拿的順服,尼尼微城的悔改;第四天約拿的怒氣和神的憐憫。完整的約拿書讓小朋友明白神的恩典和憐憫。

 除了敬拜組的引導,也設計了有趣好玩的課程,讓小朋友認識神的話,認識約拿。一百多位的隊長隊輔經過四次的聚集訓練,挑起小組分組的責任。除了陪伴小朋友,帶小朋友完成學生本。隊長隊輔學習為父為母的心腸,使小朋友感受到神的愛。總共有24小隊,分成六大隊-生魚片隊、海草冰隊、海底雞隊、烤小卷隊、蚵子煎和章魚燒六大隊。有趣好玩的隊呼,讓小朋友們朗朗上口。

 大地闖關活動和瘋狂水世界,更是讓小朋友回味無窮。這次星期五有演出約拿音樂劇,拉近了孩子與約拿的距離,使約拿超越時空,小朋友可以看到當時的背景過程,更深入的體會上帝的愛。第二章約拿的禱告是這次要背的經文。小朋友們甚至主動跟隊輔要學生本回家背。有神同在的夏令營,果真不同凡響!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