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更生事工 心靈重建班 道育弟兄見證分享 2019.32

六月底,邀請道育弟兄到監所「心靈重建」班,分享他生命從死蔭幽谷被神醫治的奇妙過程,如他所說:若不是天父憐憫,此生將何等不堪?聆聽他的見證,不僅讓人動容,更對神作為,產生無比敬畏。由於傳承家族餐廳事業,世俗價值觀牢牢影響著他,從小被灌輸,若要成功,就得不停努力工作,才能達到目標,他更執著於各樣的細節,每天總是馬不停蹄、汲汲營營投入事業中,漸漸忽略生命中許多更重要的事。直到有一天,他突然病倒了,且是嚴重腦溢血,頓時失去所有,他完全無法接受,曾不止一次求問神,為甚麼是他?

 一場重病,使他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更懂得珍惜所擁有,他懷著感恩說,醫治及復健是一條漫長的路程,因著家人不離不棄、陪伴扶持,及弟兄姊妹深切代禱,是激勵他重新站起來的力量,他更知道是神的恩手醫治,讓他存活。此時他終於恍然大悟,原來生命的主廚是上帝,而非人自己。他深刻悔改,並願將餘生奉獻給主使用,而在他全然悔悟道路上,神不僅醫治他全人,並為這個家開啟另一條恩典之路。
聽完他見證分享,在坐弟兄無不動容,神的奇妙作為,也讓更生人明白,「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當人願放下自己,回頭尋求生命之主,所有生命的問題,都可在耶穌基督的愛裡,找著著完全答案。感謝主!

▌摩西牧區 
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