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新一季門訓課程 本週四線上報名 2019.32

新一季門訓課程,八月15日本週四中午12:30開放線上報名,課程資訊煩請參閱門訓簡章。提醒弟兄姊妹,報名前確認自己所持的是「學習護照」(針對初信者、新朋友)或「門徒護照」(一般弟兄姊妹),沒有護照者一律向小組長領取。學習護照是為初信者設計,選修之課程幫助初信的朋友立好信仰的根基;而門徒護照除了「專科班」課程之外,可選修所有聖經課程,以及音樂學院課程,但選修樂器課程,需同時選修一門聖經學院課程,此聖經課程通過,下一期才能繼續選修樂器課程。選修樂器必須配合該課程所要求之樂理級數,音樂藝術學院的課程,開課後即不予退費,每人每季限選修一門獨奏樂器。

 請弟兄姊妹上「南聖服務網」選修課程後,再至門訓櫃檯繳費。門訓櫃台開放時間:
  • 8/17(六)11:00-12:30
  • 8/18(日)09:30-13:30
  • 8/24(六)11:00-12:30
  • 8/25(日)09:30-13:30
  • 8/25報名截止,報名截止後報名者,每門課加收100元。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