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本週四張雲翔傳道 陳家彬傳道考牧論文發表 2019.32

八月8日晚上,董彥君傳道、高翊倫傳道發表按牧論文,董彥君傳道的論文主題「台南聖教會音樂敬拜的時代意義與反思」,提及不同型態的音樂風格,其敬拜讚美中的優缺點,彥君傳道指出,音樂是為了敬拜而效力,音樂不是主體,只是手段,敬拜的焦點是上帝,每個教會都需要發展出適合教會體質的敬拜方式,而不是「移植」別人教會的風格。

 高翊倫傳道論文「教會牧養系統與門徒建造之探討」,翊倫傳道分享門徒的牧養,目的是要為主所用、為教會所用,使人從信徒變成門徒,個人栽培是必須的,每一個復興的教會都要有「復興的個人」,教會需要栽培成熟的門徒,才能進行後續的牧養工作。本週四晚上將由張雲翔傳道、陳家彬傳道考牧論文報告,按牧論文會影響未來教會的發展與方向,邀請弟兄姊妹前來聆聽。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