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曉淳媽媽小組福音行動 如新護理之家喜樂滿溢 2019.25

六月14日(五)一早曉淳媽媽小組姊妹們以喜樂的心聚集在教會中預備前往如新護理之家探訪當中的住民,為了讓住民們一看到我們就能敞開心有喜樂的一天,今日姊妹們特別在髮型上用心造型,有特別的沖天炮頭和可愛的兔寶寶造型,亮麗的蝴蝶結髮型和氣質路線的溫蒂頭,因著新造型姊妹們羞澀的心也都被敞開,願意為主的福音,勇敢出發,活出神的愛,帶給如新護理之家祝福。一到如新護理之家,姊妹們的笑聲已經充滿在當中,藉著熱情活潑的舞蹈互動《平安如江河》《真正好》《真平安》等三首詩歌還有臉上滿滿的喜樂,炒熱了全場的氣氛。接著由張琴姊妹分享生命見證述說認識耶穌是一生最美的祝福,耶穌是賜平安的真神!並帶著大家一起禱告,更是充滿感動;相信因著禱告,當中的住民必能得著平安和醫治。乃甄姊妹帶領住民一起甩甩手、雙手動一動,齊唱讚美操《靠主常喜樂》會後姊妹們也一一向住民們握手道別,願從神而來的愛與喜樂持續充滿在當中。

▌ 彼得牧區 
林曉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