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 分享單純的愛與喜愛 2019.25

六月16日主日午後,馬可牧區佩恩、又貞小組及龍祥小家前往朝興啟能中心,藉由舞蹈、有趣遊戲、活動、玉萍牧師的福音分享,述說出神的愛以及神永遠的祝福。 

 玉萍牧師開場問候臺下哥哥姊姊們,「你們今天『微笑』了嗎?」、「午餐吃什麼?好吃嗎?」,如家人的問候,看似平凡卻是充滿愛與溫度,學員們也熱烈回應,不斷上前握手問好,感受到熱情的期待與互動。小組以《雲上太陽》和《有主在我船上》揭開序幕,小朋友大朋友合力帶動唱,學員們也努力揮動雙手,唱得起勁又大聲,充滿喜樂的氣氛。 

 接著由冠輝弟兄帶領「羽球傳情」活動,過程中發現腿較長的哥哥走的又快又穩,不由的讓弟兄姊妹興奮拍手加油!還有球拍拿不正,同組的好朋友幫忙協力完成,互相幫忙的感覺真的好溫馨,看著可愛天使們的動作和表情也讓在旁的人跟著笑了起來,兩旁的組員不僅小心的協助哥哥姊姊們,也幫忙撿掉落的球,這樣美好的畫面,讓整個會場充滿了神的愛。 

 龍祥小家帶來「你比我猜」遊戲,每人抽一張籤,打開才知道題目,第一階段是猜動物,第二階段是猜運動,每人發揮創意比手畫腳,臺上臺下笑聲不斷,增添許多歡樂。活動最後玉萍牧師祝禱,讓每一個人都可以領受從神而來的祝福,也彼此道別期待下次相見。

▌馬可牧區 
鍾芷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