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我的主業是基督徒 副業才是律師 記佩恩高雄律師事務所開幕 2019.25

馬可牧區佩恩小組的小組長裘佩恩,六月1日於高雄舉辦新事務所開幕禮拜。玉萍牧師率小組弟兄姐妹到場慶賀並舉行開幕感恩禮拜,亦見證到神的大能在當中掌權。

 佩恩分享其在高雄開展事業的心路歷程及一路以來神的帶領。在台南執業多年,從未起心動念要到外地開拓事業版圖。但從去年開始,一連串的「徵兆」,讓他相信這是神的旨意。從去年因積極參與愛家公投,擔任下一代幸福聯盟法律顧問,結識高雄地區許多教會界及家長協會成員,也因此常需跑高雄提供法律諮詢,也「莫名其妙」有高雄地區的客戶主動找他擔任法律顧問或舉辦演講,致使他常必須台南高雄兩地奔波。而在此期間,原其台南事務所聘請之楊律師,住家在高雄,之前每天通勤至台南上班,如今約滿,有意回高雄發展,佩恩基於惜材,開始有在高雄開一間事務所的想法,如今已經正式設立,高雄地區的牧者及公投的伙伴聽聞佩恩事業新藍圖,也莫不欣喜期待佩恩能在高雄帶來更多影響。

 相信,佩恩的新事務所將會是神福音的新據點,為高雄這塊土地帶來更多神的祝福。而當天參與的弟兄姐妹,也見證佩恩因著擺上,這一路有神的保守帶領,有加倍的祝福;因著順服,成為神大大使用的器皿,成為神國度擴張疆界的開路先鋒。

▌馬可牧區
曾吉男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