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我的教會APP南聖推廣期 預計七月開始首波上線 2019.25

由於LINE@生活圈將於今年第三季全面升級為2.0版本,依照目前教會的使用量將會增加每月一至二萬的開銷,因此教會將正式推出專屬APP服務,希望成為弟兄姊妹的祝福。「我的教會APP」是由中華「愛無界全人關懷協會」為了台灣教會的需要而製作,在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商店皆可下載使用。即日起至七月底前為教會推廣期,邀請弟兄姊妹「搜尋」APP;以E-mail、Google或FB帳號進行「註冊」,並且「綁定」台南聖教會之後,將註冊用的E-mail「回報」給小組長知道。教會將於今年七月一日開始正式上線使用,第一波會開放的服務有「每日靈修」及「教會訊息」公告並推播,後續將陸續和「愛無界協會」開發更多功能來服務南聖弟兄姊妹。趕快打開手機,裝上「我的教會APP」吧!更多問題請洽詢所屬小組長~

常見問題

  • 問:沒有E-mail怎麼辦呢?
    答:在現今的網路世代當中,強烈建議申請一個Gmail帳戶,好使用更多網路帶來的便利。若真的沒有使用網路的習慣,請回報給小組長,後續教會將統一協助處理。
  • 問:我可以綁定多間教會嗎?
    答:不行,每一個基督徒都以委身單一教會為信仰核心,因此同樣的在APP上面只能綁定單一教會。若沒綁定台南聖教會,就無法收到教會給大家的訊息喔。
  • 問:為什麼要回報E-mail給小組長呢?
    答:將來教會的各種服務都將綁定同一個E-mail,所以小組長會協助彙整資料以利後續服務的推廣。
  • 問:LINE@生活圈之後何去何從?
    答:基本上LINE的部分是針對「訊息量」做出收費的調整,所以除了發送訊息的部分會做調整之外,後續也將逐一公告LINE上還存有的功能,以利可以接觸到更多未信的族群。
  • 問:為什麼我無法更改自己的顯示名稱呢?
    答:為了落實網路實名化,個人名稱將由教會統一進行管理以利辨識。也請弟兄姊妹不必擔心,所有資料都由教會妥善保護保管。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