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璐德長照 共渡在主裡的安穩時刻 2019.25

時值蟬鳴不絕於耳的初夏時節,約翰牧區B小隊再訪璐德長照中心,和長輩們一起共渡悠閒的午後時光。當《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旋律透過陶笛流瀉而出的同時,便宣告著一個接著一個的好戲要上場囉!

 每一段的節目,無論是透過樂器的演奏,肢體動作或詩歌的分享,無一不在述說上帝對我們的愛和揀選,也因此,我們做為祂兒女的,更當盡心、盡意,盡力的活出上帝藉著基督徒而顯現的愛,並用感謝和讚美來回應神在每一個人身上的一切作為;此外,經典的台語歌曲更讓我們可以跟著長輩們回憶那些年一起唱的歌,看著爺爺奶奶跟著旋律一起打拍子、一起吟唱的神情,很深刻的感受到他們也曾經年輕的那個美好時代。

 最後近尾聲時,恩容牧師分享了一則近日內所經歷的感動和見證:牧區姐妹的父親在生命末期時,前去做臨終禱告,看到長輩時,沒有任何的痛苦,伴著微弱的呼吸,很安穩的睡著,面容則是十分的安詳,而這樣安詳的面容是過去所從未看過的,這樣的景象也讓人不禁思想,人若敬畏耶和華,必能安然睡覺,而能在主裡睡了的人,更是有福,盼望無論是主裡的弟兄姐妹或各位長輩們都能得享「這呢大ㄟ」又滿滿的福份。

▌約翰牧區 
鄭念慈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