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聯合查經 以神的話語餵養屬靈生命 2019.25

六月15日,保羅社青小組聯合查經聚會,這是每月例行聯合查經聚會,這次由德生、偉盟夫妻小組帶領敬拜,講員則是筱郁姊妹、涵庭姊妹、頌安區牧,查考經文是路加福音第11章。
筱郁姊妹負責的章節主題是禱告,主耶穌藉由主禱文教導門徒如何禱告,也藉由比喻提醒祂的子民-祂非常樂意回應禱告。涵庭姊妹負責的章節內容是眾人對於耶穌行神蹟(趕出啞吧鬼)所憑藉的權柄來自何處的試探,她指出,光是拆除障礙(趕鬼)是不夠的,我們還要邀請神進入我們生命中,不斷順服神的帶領,才能真正成為一個汙鬼不能侵入的器皿(經歷神蹟)。

 頌安區牧邀請近期接受《真情部落格》節目訪談的馨嬅姊妹回應個人遇見神前後的心路歷程,馨嬅姊妹回想之前生命光景,提到當時以自我為中心的她常充滿抱怨,覺得環境不對、別人不對,但直到她完全交出生命主權,被神的聖靈光照,才看見自己的罪與軟弱,靠著主愛重新活出生命光采。

 最後頌安區牧帶領大家查考法利賽人與律法師的六禍,經文用了六次「有禍了」來評論這些宗教領袖的罪行,每一句經文內容都不斷提醒弟兄姊妹:信仰不能只是虛有其表,若只是握住信仰知識的鑰匙,卻未交出心裡的主權降服跟隨,耶穌指責他們實際上是死的,在不知不覺中跌入自己的墳墓。神向祂的孩子要的是真實的信仰生命。查經之夜,是靈裡的豐收,也是肢體的團契,天路夥伴共同扶持前行,何等有福。

▌保羅牧區 
郭靜怡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