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佳美社區學院2019春季班成果展 2019.25

春季班成果展真的是充滿熱情、動力精彩爆表!

 由芭蕾、讚美操、街舞接力帶來的開場,滿場歡聲雷動,完全看不出參與這些課程的學員年齡,在汗水和尖叫聲中,帶來一學期的歡樂成果!

 結束動感的舞蹈後,由所有烘焙老師聯手帶來各種蛋糕作法的現場教學,好吃可口的蛋糕成品令人一口接一口。其他各班也展示所有學員這期在編織、插花、皮革、淡水彩、手染、創意DIY的精美作品。這次英文會話班運用巧思,特別佈置了”English Corner”,鼓勵大家開口說英文,十分用心!

 感謝所有老師學員的辛苦付出,佳美社區學苑是一個器皿,願神的榮美、更多的充滿,讓來此上課的學員都能感受到神的豐富與慈愛!
秋季班的課程簡章將於七月底出爐,八月初開始報名,九月開課,請隨時注意粉絲頁的動態訊息喔!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