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榮家福音出擊 喜樂事奉 等候收割 2019.25

六月16日週日午後,由慧貞傳道帶領保羅B組的弟兄姊妹們到佳里榮家,本次聚會的信息主題是聖經故事「約拿」,由雲普小組長主講,一開始就問伯伯、阿姨們剛過的節日是甚麼?端午節的由來是因為屈原,屈原投汨羅江自盡,為了不使他的身體被魚吃,居民做了粽子撒在水裡餵魚;聖經中也有一個名叫約拿的人,他也曾掉到海裡,也被魚吞了,但他卻沒有死。雲普小組長生動的講解,非常吸引人。約拿是因他躲避耶和華神,所搭的船才遇到大風浪即將要沉船,因為這事是出於他,所以他情願被拋下海中,那風浪平息後,他在海中被神所安排的一條大魚吞了,但是當他禱告順服,三日三夜又活著被吐出來,後來就照神的話去到尼尼微城,並向城中的居民宣講神救恩信息的經過。

 榮家的事奉充滿喜樂,一到達就看見伯伯、阿姨們已經整齊就坐,在那裏等待,剛毅小組長率先開始主持,爭取給弟兄姊妹們準備的時間;雲普小組長、筱汝小組長以輕快的歌曲《就是這麼簡單》跟伯伯、阿姨們相見歡、接著以簡單的歌舞《讓愛走動》,歌詞「讓你的愛化成溫暖的擁抱」,讓弟兄姊們走動去跟伯伯、阿姨們互動、握手、溫暖的擁抱、緊接著是一首感動的詩歌《耶穌我的耶穌》。回應的歌曲以《你愛永不變》,跟一定要有的《奇異恩典》作為結束;慧貞傳道說剛好有在今天生日的心荑姊妹,還有伯伯,就帶領弟兄姊妹們一起唱起生日快樂歌來慶祝,筱汝小組長還準備了餅乾要給伯伯阿姨們,榮家的行程也在此畫下句點。

▌保羅牧區 
林嘉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