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佳里榮家探訪 風雨無阻完成忘年之交的感動 2019.26

六月23日一早天空就下起傾盆大雨,直至日正中天烈日當頭的時候,大學牧區在泉源大廳集合要出發榮家,即使稍早前外頭下著大雨,卻也澆不熄我們那如火的熱情。

 抵達榮家後,一開始就帶著可愛的阿公阿嬤一起敬拜三首詩歌,阿公阿嬤也跟著我們一起隨風搖擺做起動作來歡唱,在一陣歡樂結束後,重量級活動主持人:餅乾哥哥,用了活潑搞笑的方式介紹著遊戲規則,遊戲當中大家也非常歡樂的傳著球,直到音樂停止後,拿到球的人便與這些帥氣美麗的大學生合拍最可愛又搞笑的照片。

 接著頌清傳道講述了巴底買的故事,並又再度邀請了兩位搞笑藝人上台演出瞎子的角色,講述瞎子被醫治的過程,讓阿公阿嬤身歷其境,感受著兩千年前耶穌為人禱告的感動。

 講道過後,大學牧區厲害的幾位樂手還有南聖王大陸之稱的孝儒哥帶來了回憶中的經典歌曲: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給了大家滿滿的大平台,此曲更是讓阿公感動得痛哭流涕,不禁用手拭去自己眼角的淚水,只嘆不知那究竟是感動懷念還是嘆息時光匆匆呢?

 在這首傳唱阡陌間的歌曲過後,大學生們與阿公阿嬤聊天並為他們禱告,最後一起拍了合照與他們道別,期盼下次見面時仍然記得主耶穌的愛。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