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呂建志弟兄 受洗感恩 2019.26

原本來自北部和中部的建志夫妻倆,因工作的調動來到台南,昔日的朋友和親人都不在這,因著孩子讀同一間幼稚園,建志的太太就來到教會的媽媽小組。建志的姐姐是家中第一位信主的基督徒,沒想到媽媽在父親過世後也跟著姐姐去教會開啟了另一段精彩的生活,建志的太太幾年前已先在南聖和媽媽小組的幾位好姊妹同時受洗。家人陸續的信主,生活習慣雖有所改變,但也引發建志想要更多了解信仰的好奇心。奇妙的主慈繩愛索緊緊地拉著他,公司的主管竟也是南聖的弟兄,分殖出去前原本也在馬可牧區,巧妙的安排、加上玉萍牧師多次的關心約談和陪讀,終於決定受洗。

 建志感動的分享母親和妻子生命信主後給他的支持,受洗後,弟兄姐妹溫馨的擁抱拍照,真是令人歡欣。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受洗是新的開始,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深信神為建志預備的,是嶄新美好的未來,建志也要成為家中屬靈帶領的頭,建立為主而活、被主使用的家庭!為這一切獻上感謝!

▌馬可牧區 
林姿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