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出擊 2019.26

時間總是過得飛快,一個月轉瞬間又過去了,教會的弟兄姊妹們總是期待能夠再一次去長青公寓,不僅僅是弟兄姊妹們期待,在長青公寓的長輩們也都期待著與我們相聚的時刻。

 隨著服事的層面漸漸拓廣,參與長青公寓服事的人數也隨之增長。弟兄姊妹固定在週三的練習人數也有顯著的成長,看見許多人雖然年事漸高,但服事的腳步卻更加積極,真的感受到神同在的大能與美好。

 這次節目的主持,由錦玲姊妹擔綱,長輩們對於錦玲姊妹並不陌生,當錦玲姊妹分享每個節目與信息時,大家都目不轉睛地期待下一個節目的呈現,從最早就有的陶笛隊、手鐘隊…等,並現在新增的烏克麗麗、口琴、二胡,都讓長輩們投以羨慕的眼神,原來在教會中可以這麼充實,不僅有團契的關係,還能一起學習成長並成為祝福,最最重要的,就是有神同在的喜樂與平安。節目的尾聲,雲翔傳道為長輩們祝福禱告,並邀請他們有機會一定要進到教會,一起領受神的恩典。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