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洗禮式 作新造的人 2019.26

保羅牧區自三月以來喜事連連,已陸續舉辦了六對新人的婚禮,並參與全教會的行走禱告、全球禱告及聖經劇場等多項福音活動,雖然忙碌卻是喜樂,保羅牧區也不忘在六月23日忙裡偷閒生了兩位小寶貝:田蒼憲(永清小組)及許玉昇(剛毅小組)。

 田蒼憲弟兄分享當他在工作中遇到一些困難時,總是有基督徒出現在他的周遭來幫助他,讓他感受到神的恩典與慈愛一直圍繞著他,上帝一直保守看顧他,因此心中渴望能受洗成為神的兒女。喜歡的聖經節「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 另一位許玉昇弟兄也分享他喜歡聽高牧師講道,喜歡弟兄姊妹的笑容,在工作中常覺得與世界格格不入,卻喜歡神的話語,喜歡看聖經,因此想受洗成為基督徒。喜歡的聖經節:「耶穌說: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能看見的,反瞎了眼。」(約9:39)

 願天歡喜,願地快樂!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願人都尊耶和華的名為聖。阿們!

▌保羅牧區     
陳剛毅、陳永清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