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 福音分享 精采戲劇「五餅二魚」 2019.21

主日的午後,彼得牧區D組成員前往佳里榮民之家,以音樂饗宴、小孩的活潑歌聲及「五餅二魚」的短劇傳揚福音的信息及神的祝福。首先主持人玉秋代表問候榮家的長輩,接著小組全體成員及小孩一齊帶動唱《祂又真又活》及《看見神的愛》親切可愛的歌聲及帶動唱給爺爺、奶奶許多笑聲,也訴說每天在神的保守中沒有憂愁與煩惱。接著在爺爺、奶奶掌聲中弟兄姐妹合唱《真正好》,希望屬神的祝福能臨到每位榮家的長輩。接著由小組天真可愛的小孩,帶來活潑的《主是我力量》,用小孩的純真歌聲與動作,給爺爺、奶奶許多歡笑。D組小朋友樂團以弦樂器合奏《輕輕聽》。小組弟兄姊妹接著演出改編短劇《五餅二魚》的故事。講訴耶穌行神蹟餵飽眾人的故事,一個小孩願意獻出他僅有的小小餅及魚在耶穌的祝福下,不僅眾人都吃飽還有剩餘,貞億姊妹用心準備道具還現場分享餅(祝福)給各位老人家。熙武、祺能詼諧的演出,柏橙、孟德擔綱耶穌及彼得;永泰扮演願意奉獻所有的男孩及眾姊妹們合一扮演群眾,帶給榮家長輩許多歡笑。澍恩、澍典兄弟邀請二胡老師合奏《投靠者的讚美》與名曲《戰馬奔騰》精湛的演奏帶來全場喝采。最後全組人員大合唱《奇異恩典》,願神的愛、恩典和平安與所有住民同在。感謝神的祝福,不論是出發前的排演及現場的服事皆可見彼得D組弟兄姊妹的用心付出與合一。

▌彼得牧區 
林孟德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