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手語教會] 永生的盼望 2019.21

四月28日主日由倪靜萍姊妹講道,並蔡姈燕傳道同步手語翻譯。證道題目「永生的盼望」,經文出處在哥林多後書4:18。靜萍姊妹在安寧病房工作,日前一名病友告訴她,先生因為壓力苦楚拒絕信主、朋友也因為患難痛苦遠離神,致使靜萍姊妹有負擔要藉此主題更多堅固弟兄姊妹的信心。感悟傳道書中所示人生虛空像捕風,當靜萍姊妹帶著安寧病友回顧人生時,多數人感嘆人生短暫、勞苦愁煩、虛度春秋,若有功成名就的轉眼也成空,善終成為他們最終的渴望。

 靜萍姊妹引用殉道者的故事,窮鄉僻囊的老信徒為保護兵丁的性命,自願被殺,最終兵丁辭職成為基督徒。士每拿教會86歲監督-玻雷卡,受逼迫時要他宣誓放棄耶穌,他說86年來祂從沒有虧負我,我怎能為了愛惜自己的身體否認他,他就被丟到火窯,還能說話之時,仍然大聲宣揚主名。使徒保羅也甘願為傳福音付上生命代價,受勞苦和鞭打、下監牢、遇船難、飢渴寒冷、赤身露體,不得睡,卻義無反顧。為什麼眾多殉道者願意忍受嚴刑,不肯苟且得釋放?因知道我們的生命不限於世上的年日,上帝已為你我預備永生,從心發出鑽石般的信仰光暉,尊主為大。

 靜萍姊妹勉勵弟兄姊妹,透過今日的信息,學習殉道者穿戴屬靈的軍裝,求上帝讓我們看見屬靈的道路,也看見生命中的破碎,需要主耶穌彰顯復興的大能,讓我們順服神的引領,叫我們信的、按著聖經而行的可得著。

▌ 約翰牧區 
張智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